close

杯緣子默默已經五週年了🤔

這也意味著開始收集杯緣子已經五年了耶!

天啊時間過的真快

從年中知道杯緣要來台湾展出後就超級期待

沒想到能夠有機會被主辦邀請去參加正式開展前的記者會😱

超級開心的✌🏼️

 

 

其實當天很緊張

因為剛好小褓母們都沒空陪我北上

所以我又獨自帶著2隻惡魔出遠門

(還好才剛1打2從東京回來,所以這次1打2北上根本小菜一碟)

 

 

這次杯緣台灣展是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2樓

太太已經離開台北生活好幾年了

所以我是第一次到三創

行前其實有點擔心母嬰設備不完善

畢竟1打2要上廁所、吃飯、餵奶什麼的比較不方便。

但三創的母嬰設備出乎我意料的好耶!

不管是親子廁所,育嬰室都很不錯👍🏼

空間很大,而且親子廁所很多樓層都有超方便。

跟日本很像我喜歡💕

--

回到主題

 

 

記者會一開始主要是介紹緣子的發展還有爆紅啊什麼的

主持人是杯佼子😂😂😂

 

 覺得黃子佼這身打扮完全無違合感😂😂 

還比杯色子裝備齊全

整場也超專業的完成很多高難度緣子動作

 

 

請原諒我拍的照片不多

因為兩個小孩很失控我根本大半時間在顧小孩沒空拍照

很怕小孩尖叫什麼的影響別人😰😰😰

  

 

 

 社長真的超隨性人非常親切👍🏼

第一次見到杯色子本人,超級可愛💕

 

 

記者會還沒結束他一直在旁邊自拍😂😂

後來有帶大家導覽整個會場

照片我還是不多放了

要讓大家自己去看展才行😝 

 (跟緣子一起吃寿司🍣)

 

 (場內非常多大緣好拍)

 

 然後

我來記者會主要目地就是希望能拿到社長跟杯色子 簽名啊💕💕💕

  想了很久要簽哪隻,最後還是簽在金大緣身上💕

 

場內也準備了非常多扭蛋機可扭到爽😆

 

價格也非常佛心來着👍🏼👍🏼👍🏼

  

看展累了的話還有緣子咖啡廳能吃吃喝喝

 

但是太可愛會捨不得吃掉😌

 

 最後

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看這個展

展內還有展出非常多買不到(買不起)的緣子們

而且,不管是不是緣子迷

看到這些療癒的緣子就很開心舒壓啊! 

--

後記:

當天也像是我們眾多緣友的見面會

見到好多認識很久一起玩緣子的網友好開心💕

大家一聊起緣子就停不下來啊啊啊😂😂😂

希望奇譚也能來高雄展一下啦😬

 

展出資訊建議大家可參考 KHAM 玩展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