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週前和🐢㊙️撲克太太們去日本瘋狂玩了9天

我想應該是3打3的關係

(三個大人對三個小孩)

還有氣溫太低

室內與戶外溫差太多

在第5天時😱😱

不小心就中標了!!

  

大家請不要害怕,並不是流感

只是咳嗽跟流鼻水而已

  

 

可憐的我在美好迪士尼樂園裡昏昏的

 

還好自己本身就是健康顧問

很知道怎麼照顧自己😤😤

立刻開始大量喝水

一天至少2500cc

三餐堅持一定要吃🍜🍲🍛🍱

(出去玩總是很容易沒得喝水沒飯吃)

晚上回飯店立刻休息💤💤

營養品平常早晚都會補充綜合維他命,葡萄籽萃取,魚油跟鈣片

現在非常時期都會各多吃一次,變成早中晚

畢竟細胞修復是需要大量的營養素滴

 

在自己細心照料下

一天天的康復了😭😭

(突然覺得有點感動)

 

回到台灣時已好的差不多

但因自己行程排太滿完全沒休息

週末又跑義大探險

咳嗽變的很嚴重

 

進公司隔天我們家美工一見到我

立刻遞上一罐維他命C發泡錠

還傳了以下訊息給我

 

  

  

 

當下心裡真的暖呼呼的

可是維他命C被我放在桌上一整天

遲遲無法使用它

 

  

 

因為維他命C發泡錠為了好喝

加了很多添加劑

如:粘合劑,色素,香料,甜味劑等⋯

 

尤其是甜味劑,就是代糖的一種

代糖被廣泛應用在飲食中,堪稱低熱量不易肥胖

但研究顯示

糖和代糖都有致病(肥胖、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)的危險😥😥

能避免最好。

 

不論是哪種添加劑

吃下去對人體都是負擔

對我而言營養補充品應該是要安全又無毒

提供細胞營養進行修復💪🏻💪🏻

而不是補充了還額外造成身體負擔

 

但我還是很感謝我的好同事給我暖暖的愛心

比任何營養品來的有效喔😊😊

arrow
arrow

    we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